8.6.09

31.5.09


下午四点准备准备
寿星婆EE HONG就来接我去金火锅啦
庆祝他16岁的生日

他们叫了很多他们班的同学啊
总数是15位
平常在学校彼此都只是微笑走过
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出去
怕尴尬


我和DEAR在等待人数到齐
六点这样大家到齐
贪吃的我们就开始围起来抢吃啦
共三个锅
平均一桌有5个人


吃到一半
我们就吩咐那边的工作人员播放歌曲和把蛋糕捧出来

点燃蜡烛
我们随着音乐
大声的唱起生日歌
有4个版本的偶嘻嘻
三大语言+广东
大家都看着我们
PAISEY NIA^^

好吃啊这口味
我和紫莹
POH N HER BF (恩爱啊他们)羡慕死啊
我和慧珍在吃冰淇淋(小孩子)^^

黑白我们大合照
里面最特别穿粉红色衣的就是我们的寿星婆EE HONG啦

吃饱后还很早偶
他们说要去NEW WORLD PARK的FISH SPA
好鲁我也跟去

那里FISH SPA的鱼很肥很大只啊
跟别间不同SIZE
我看到都冒冷汗啊

所以我们几个胆小的就在一旁等待他们享受鲁
我们开始照照起来
没办法麻
我们就是那么自恋
哈哈

紫莹,小萍和我
十点多
我们就解散了

他们人都很好
对我也很热情
不错的一天XD

edit by my dear ah kang
EE HONG
HAPPY BIRTHDAY。。

1 条评论:

  1. ah to..
    no nid [ xian mu ] laxh..
    u got [ mou ren ] liao..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