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3 IN 1

4。6。09

今天我们还是约好去GURNEY看戏
我在那里等了他们长达2小时
等着等着我还睡在UNCLE店
哈哈
很累啊连续早出晚归
明天还要去CAMP
累死也好
破产也好
我也要好好度过这两星期的假期
哈哈

一点多
我,老公,DEAR AH KANG,HUI ER (HER BF )
第一部戏
NIGHT AT THE MUSEUM
哈哈
这部戏HUI ER看了三次了
没办法还要陪我们一起看
真是委屈你啦^^很傻很搞笑啊
把我们透的很开心

看完第一部戏
AH POH和KS(HER BF)
也到了
我们也买了三点多的戏
MONSTERS VS ALIENS
3D的
走一会儿
又进戏院开始我们的第二部戏
因为3D关系
我们也被要求穿上他所发给我们的黑眼镜
这黑眼镜很大啊
把我的耳朵弄的红红的

整部戏的内容不是很清楚鲁
因为没反映字幕
只觉得很无聊+搞笑

看完第二部戏
大约是六点这样了
去打丁丁
JOENIE和KELLY也来找我们
遇到了好久不见的HUI QUN
她真的变很多
变得让我觉得很心酸


之后AH POH,KS,HUI ER,AH KANG,KELLY,JOENIE
下PRANGIN的也下了
回家的也回了
剩下我和老公

我们没事做
又卖了TERMINATOR COUPLE SIT的戏票
七点的
陪老公去MCD吃晚餐后
又继续看我们的第三部戏

整部戏我都不懂它在做什么啊
老公啦
一直KACAO我
因为他看过料的
我只知道一直打来打去
哈哈

看完戏
拍拍照
就回家了

我们就是名不虚传的MR AND MRS STEAM
看我们的眼睛就知道我们都STEAM了
哈哈

今天是我和老公的第一次约会
我们的约会比别人来得特别
一天看了三部的戏
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
也是
最特别最难忘的一天

谢谢你啊MR。STEA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