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9

唱K天

3.6.09

今天我,GEN姐,和KELLY老公
约好去GURNEY唱K 啦
好久好久没唱K了啦
差不多两个月了
我的嘴巴也痒了啊

我和GEN姐在等KELLY时拍的

12点这样
我的LENG LUI KELLY老公终於来啦
哇哇哇
他转校到现在已经有半年没见到他了
KELLY的头发长了很多
还是以前那样瘦
羡慕啊头发那么长
WUWUWU

TRIANGLE就是我们 三人啦

一点这样
我们就去唱K了啦
哇,
大家都狂唱
哈哈

我的老婆突然信息我
说他跟他表姐来GURNEY
我就叫他来JOIN我们啦

他们都PAISEY不给我拍==

我们四人

唱完K
GEN姐也回了
老婆也跟表姐去PRANGIN MALL了
剩下我和KELLY

我们走了半小时
没事做
便一起建议去PRANGIN走走买东西

6点时
打算要回GURNEY了
有缘的让我们遇到HUI ER,LI YING和JOENIE
哈哈
又跟他们一起去打篮球和走走

八点这样
我们五人也回GURNEY了
慢慢的大家也各自回家了


我的一天就结束啦^^累啊脚趾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