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第二天

6/6/09
第二天

大家都起身很早
因为大约7点我们就要出发去北海的SUNWAY CRANIVAL

每组都有RM100
共12个人
包括ST。JOHN,督导(别组的)及委员

我们需靠组员的团结来完成这项艰难的路程
我们先搭RAPID到JETTY去
再坐FERRY到北海

我们需靠智慧来解开谜底和寻找每一站的站长以获取提示来继续每一站
我们步行来完成每一关
路程更是长远
共17关
其中包括庙,THAILAND庙,SHOPPING CENTRE等














热热的太阳
把我们都晒得汗流浃背
曾想过放弃的我们
最终还是坚持下去
这项活动整整花了长达13++小时的时间
我们的脚更有说不出的痛

每一站找到站长后
我们还被指定要完成的任务才算任务完成
如折金,吃两碗GALIMEE不是普通的+辣椒和小辣椒的,SODUKU,找10张的票,跳圈等等
很累真的很累
累的同时让我们团结起来

大约7++
我们也完成了最后一站SUNWAY CRANIVAL
搭FERRY回PENANG。。


什么世界
一小时才有一辆RAPID。
一辆RAPID只能容纳2组人马。。

很不幸的
我们等到了,
它竟然坏
什么鬼巴士来的
MENJEJAS IMEJ PENANG
hahax XP

回营大家赶紧冲洗+晚餐
开始团康和TEAM BUILDING














组员各手用绳子绑在笔一起
然后同心协力一笔一划的写姓氏
我组写得蛮不错了列
获得第二高9分

之后
大家把椅子围大圆圈
关上灯
把脚浸进牛奶和花香的桶里
很舒服

分享今天的心情后
大家更是累得说不出话

1点
终於可以回房休息

2点多
突然被工委叫醒
什么听到了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
我们的女副营长不见了
大家集合后
开始找。
WANSIN那组在厕所看到他的背包和东西都掉在地上
还有一双拖鞋

很恐怖啊
我和老婆吓死了
之后营长也叫我们回房休息他们会解决
我和老婆你看我我看你
带着提心吊胆的心情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