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9

最近

昨天下午去剪了头发

那个理发师不懂受到什么刺激
跟他说剪一点就好了
可能他耳聋没听到鲁
他的一刀剪下去的那一刹那
我真的傻掉啊
我的头发阿没了这次真的没了
很短很丑我没脸出去见人拉
很想哭啊但我知道哭是没用的头发也接不回来
唯一能做的是它能快点长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很热阿
每天晚上都要睡在冷气房才能入眠
无论在学校,家里也好都汗流浃背
好辛苦阿这样的天气真的会让人ki siao啊

如果马来西亚是四季国家那该多好啊
我爱下雪
我喜欢下雪
雪冷冷的多爽啊^^

2 条评论:

  1. 哈哈
    不好发白日梦了~
    不会下雪的luu><"" kaka

    回复删除
  2. 不是下雪就解决了!

    这世界就是悲惨的!

    你想要的未必,就会实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