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9

感恩天

忙碌的学生生涯又开始了
每一天都重复着一样的东西
上学~做功课~抄功课~睡觉~上网~补习
不闷死才怪==

这星期又要开始背东背西了
oral, lisan 一次来
是不是要把我们给弄疯了才开心啊
晕~

跳跳跳

上个星期五我们学校庆祝教师节
学生和老师最喜欢的日子
我们不用上课+老师不用教书
我们玩+老师吃=真是皆大欢喜

那天妈妈5点就起床炒米粉了
妈妈~辛苦你了
不过,你的辛苦没有白费哦
因为老师+学生+巴士uncle都把它吃得光光了嘻嘻

那天的节目如下
集合后,我们就排队上六楼的礼堂观赏节目
一个接一个致词,唱歌,切蛋糕,分礼物后
节目就开始了

先是华乐,过后舞蹈,再来扯玲,最后戏剧
满好看的哦
很明显的大家都进步了很多
戏剧把我们逗得很开心

最yeng的还是我班的hui ying,hui shi, ah jiao的扯玲
他们的独秀让我们拍烂手掌阿
很棒哦你们+油哦

十点这样
排队回班准备好要迎接老师来吃啦
其中发生了很多趣事
也发生了一件丑事在我身上















我的蓝裙湿了
我漏尿来大姨妈?错了错了
是因为和老师拍照时不小心靠在有水的桌子旁
老师和朋友们都笑我啊
哇 害羞咯==

oh my god
竟然停电
算了没有音乐我们就唱歌咯
围在一起哼歌
玩得很疯很开心也很热

十二点多
大家开始忙收拾了
我的国语老师pn.soon也进班

为了感恩老师
我们十多个傻婆排成一行
我和欣君负责比手语
其他的摇摆
一起唱了这首歌给老师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还喊了
老师我爱你
老师感动吗?
是不是没想到平时疯癫的我们也会说出这句话吧嘻嘻

一点多就放学了

今天短短一个小时里
我们共拍了100++张的照片啊
吓到
不能怪我们的因为
我们就是那么自恋!
可惜的是照片未能上传跟大家分享
因为照片的面积太大了














2009年的教师节
我过得很开心^^
4MA你们好棒!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