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

第三天

7/6/09
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

今天的我们6++才起身
洗刷+收拾+早餐后
就开始听讲座了啦

我的姓氏我的根

原来姓的背后是多么的复杂的啊
讲座后开始把我们昨天在SUNWAY所买的材料啦
今天要比赛做SUSHI

工委们的细心教导下
我们开始动手了
哈哈我还被他们称为贤妻良母
在切的过程中
他们都很担心我的手啊
谢谢你们的关心偶真的

完成了
我组的哈哈乱来一通














WANSIN组的














老婆组的














满好吃的偶
可怜啊我
被逼吃CARROT因为我买太多了
哈哈好鲁我吃
谢谢督导啊你帮我们把剩下的CARROT N CUCUMBER都吃下了
感动~HAHA

2++
闭幕仪式开始了
眼看把旗子收下并把它交给下一届的叶氏的那一刻
真的很不舍
那么快就结束了我们的三天两夜

嘉宾走后
分享会了
一切谜底都解开了
工委们把我们都
没有人失踪
他们演这场戏的目的是要我们多注意身边的人
及关心因为我们身旁的人随时都会离我们而去

这同时
大家开始在对方营一上签了自己的大名














他就是H组的督导啦第二天带我们的*很丑啊我*














4点宣布结束时
大家的不舍
大家的快乐
大家都舍不得离开

营长还说你们终於可以回家了
那时的我们都大声喊不要

营员工委们你们都很棒
你们是我的星光
流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有缘我们再相聚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