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第一天

5.6.09

今天是生活营的第一天
我,老婆和婉馨都不一样组

八点多我们就去三山小学报到了
电话也给工委收了
因为工委们希望我们这三天两夜能投入CAMP
好鲁忍一忍就过了

刚开始时大家都很静很静
工委们也为我们捏一把汗啊
哈哈
可能害羞关系吧
毕竟大家都还不认识

工委们也没抽出时间让我们认识对方
就开始讲座了

讲座后
开始选组长,制组旗和口号
男生比女生多很多啊这里的CAMP
当然鲁我组也只有三个女生
组长,副组长这两个艰难的职位就交给男生鲁
很特别啊
让我们透过这些活动来认识组员
短短的半小时
我们就要完成我们的组旗,口号和午餐

我们的组名是大红花
哈哈临时5分钟前想出来的


营歌是
你们是我的星光
哈哈
曾经一首让我着迷的歌
现在我闭着眼睛也会唱啊

由光华的校记来叫我们手语后
我们最爱的STATION GAMES就开始了


细心的工委们每一站都用了很特别的名
都关于到我们的,
还可以增加我们的知识

大约有八关吧
每一关都需靠团结来完成的














你背我啊我背你等等
有两关玩水的
OH MY GOD
大家都被淋得全身湿湿
风吹来
还发抖呢
大家也慢慢的混熟
还鸡扎不停哈哈

洗刷完毕
大家都换上营衣长裤
因为要准备开幕

情人的眼泪
wat that
我们的组要呈现的曲子
听都没听过啊
好鲁等下乱来哈哈


CAMP FIRE来开幕
因为我们的主题是探索星光
热烘烘的火见证了我们的开幕

之后
每组都呈现组长所抽到的歌曲
没得准备的都靠临场反应

过后
大家你牵我我牵你的
你搭我肩我搭你肩的围了大圆圈疯了起来
有跳舞,玩,火车,香蕉舞还有大象舞呢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11点多
洗刷吃宵夜后
大家也带着笑容闭上眼睛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