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09

哇..一早起身,
我的腰就很疼啊
因为昨天体育老师教我们做5 set基本的瑜伽
我平均一个月运动不到5次
人老了,骨头自然也跟着硬邦邦了咯

今天
上完第一和第二节
就上礼堂听讲座了

沈秋香也就是主讲老师
来自台湾,之后嫁来马来西亚
沈老师他因为在三岁时因发高烧
患上什么麻痹症(忘记了)
就这样他的命运他的一切也改变了

从小他就被人排斥,无知的人们都叫他“痞子
他妈妈曾想抱着他投河自尽
但最后因为他的一个笑容
融化了妈妈的心也让妈妈坚持活下去

他的人生遇到了许多的挫折
他曾责怪妈妈“为何要剩下他”
他最终了解到妈妈的苦心
他最后从黑暗中接受了事实接受了自己,也走了出来

爱可以融化一切
爱 让我们更勇敢的活下去
爱 让我们懂得感恩
爱 是伟大的

整个讲座,真的很感动
此刻的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运

沈老师赠言~努力的人不一定取得成功
但不努力的人一定不会成功

休息节后上了一节又继续第二个讲座了
第二个讲座是吸毒的
由大约30位黑衣人来讲演
主题为“ 摇头福薄,吸毒堕落”

整个讲座都是以轻松的方式来表达毒品,摇头丸的祸害
相声+戏剧+亲身故是+唱歌

透过这个讲座
我获益良多
原来摇头丸里的成分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有白粉+老鼠粉+玻璃粉+炸药等等
恐怖~

其中
由一位曾经是吸毒者的讲师来分享他以前的人生
让我得知
吸毒的人即使改过自新
也会让别人看不起
自备的心更是让自己一辈子抬不起头
唯有作出行动让别人看到自己的改变
你的一生才会改变
最终的他为了不让妈妈失望,
成功戒毒了~如今有个幸福的家庭

吸毒NO!
抽烟NO!
摇头丸NO!
我们要学会向别人说NO!

结论~不要吸毒
不要踏搓脚步
每要做一件事,先停下三分钟想想结果(你可改变结局)


今天的讲座会与往年不同啊
一点都不闷
尤其是第二个讲座
我们不仅获益良多也玩得很开心^^

如果每天都有讲座那多好啊
不用上课
哈哈

最后的呐喊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两个月啦

I LOVE YOU, lao gong..^^

3 条评论:

  1. 哎哟~
    你( ⊙ o ⊙ )啊。。
    最重要是最后一个句子罢了~\(≧▽≦)/~啦啦啦
    O(∩_∩)O哈哈~
    祝你们幸福luuuu...
    (*^__^*) 嘻嘻……

    回复删除
  2. 哈哈
    没有拉

    嗯谢谢你啊
    你也是阿
    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3. (=@__@=)哪里没有???
    O(∩_∩)O哈哈~
    不用客气~~
    (*^__^*) 嘻嘻……
    好的\(^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