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9

完美的句号

13/6/09

今天下午两点多扮leng leng后
和妈妈哥哥
出街啦
我们先去qb走走
我和妈妈在不同店各买了一双鞋
款式差不多一样的鲁
我白色的妈咪买黑色的
我们的眼光一样的
不愧是母子
哈哈

买了很多吃的零食后
便去载阿姨和侄儿

我的帅帅侄儿(头发是哥哥帮他做的)哈哈帮她打扮后
我们就出发去air itam吃laksa
我妈妈说那里的laksa很闻名的
它的汤很特别
好吃好吃
美食+好喝的甘蔗水=人间美食

吃饱后
本来要去极乐寺上面逛逛的
因为上面有卖很多东西也很热闹的
可惜啊
我们迟了一步
关了
好鲁反正天气也很热下次早点来
嘻嘻

过后我们一致通过去gurney走走
顺便去找我的表姐和姨丈

哇一路上都很塞车啊
可怜哥哥的脚哈哈
我们可幸福一路上都在吃
吃是富嘛XD

到了GURNEY
我们先在外面persiaran gurney走走吹吹海风
我的美女阿姨风很大哦海水很肮脏很多垃圾
也很干
那么美的大自然已被人类破坏了

7点多这样我们就进去GURNEY里面了

我们的零钱都给侄儿玩完了
捐钱的哦
侄儿玩得开心又可以做慈善
简直是一举两得

ROLEX店找表姐后
便去FOOD COURT找姨丈顺便吃东西

我还是点了TOM YAM maggie
哈哈我很喜欢吃food court的tom yam
够酸够辣=我的最爱
嘻嘻

九点多就跟GURNEY说再见拉

大肥模特儿(哥哥)
回阿姨家
我和哥哥又再开下午买的sushi来

侄儿和阿姨就在厨房吃榴莲

我看到榴莲就饱了拉
我不吃的
它的味道让我受不了

眼看他们吃得津津有味
侄儿还吃得很开心尼
让我怀疑
榴莲真的有那么好吃?
我只能说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
回到家12点多了
去俊聪家拿书
谢谢你啊朋友
害你等我到那么夜
耽误了你做猪的时间
terima kasih ya..^^

我的一天就圆满结束了
也是时候为我的学校假期画上完美的句号

明天就要去剪头发了
很不舍得阿

Good bye my hair
我的头发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