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

最真实的感动

5/6/09~7/6/09

在着三天两夜里
我学到了很多在书本上所得不到的知识
我成长变得更成熟

团结就是力量
以前的我从未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
往年所参加的生活营都是纳闷的讲座会比玩还多
全槟少年生活营以玩的方式让我们体验到团结的力量,互相关心,学会人与人的沟通等等

我觉得自己很荣幸有那么好的组员及督导
我真的很感谢这三天两夜一直陪在我们身边督导
联登督导
你不仅帅心地更帅啊
无论什么时候在做什么活动时你都帮助我们
玩STATION GAMES时你怕我们名的牌和眼镜会被淋湿就帮我们拿
早餐+午餐+晚餐+宵夜你都帮我们拿,我们只需坐下来就可以吃了
第二天在北海的整个路程
你带B组
但你的心你的眼神都离不开我们
还常常回头来看看我们
不忍心看到我们那么疲劳
还买了一大罐100 PLUS来给我们喝
或许这对你来不算什么
但你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真的感受到
因为你让我们更勇敢+坚持的继续完成整个路程
最后一天做SUSHI时
你担心我们会受伤还时时刻刻说小心啊
借不到的用具你都帮我们借到
我们真的感受到你对我们的用心
谢谢你啊督导

坤泽督导(H组的)
虽然你只和我们相处了一天
但你对我们的好我们也感受到鲁
你帮助我们顺利渡过每一站
对不起啊让你的脚受累
你陪了我们走漫长的冤枉路
还时时为我们加油打气
做SUSHI时你还来关心我们
谢谢你啊你要加油减肥偶^^














WAIWAI (救护)
谢谢你陪我们走完整个路程
或许这是你的责任吧
但我们却不把你当做救护人员
因为你已成为了我们组的一份子
谢谢你帮助我们过关及加油

最爱的组员们
小弟弟,MONEY FACE,长发的,肥肥组长,SP副组长,拿旗的,FISH,最高的
都是外号来的
我在组员里是第二老的所以他们也给了我*老女人**婆婆*的外号
嘻嘻

A 大红花组
在这三天两夜里
我们所建立好的友情
我们最真实的笑容
我们一起加油打气
我们的互相关心
缘分让我认识到最棒的你们
虽然这份友情来得很突然也很短
但我真的很开心
我的开心笑容都是最真实的
谢谢你们让我渡过了最真实最有意义的三天两夜




























工委们你们真的很成功
你让营员们都舍不得离开
很少有这种情况吧
辛苦你们了这三天两夜里
好像我们的家人一样
都很照顾我们
谢谢偶^^
你们很棒














这三天两夜的每一份钟每一秒
虽然很累
累得值得+有意义+快乐

全槟少年生活营
我约定你们偶

3 条评论:

  1. 哇哇哇~
    讲到酱...
    感动到~.~

    汗~
    第二老的就称'老女人'...
    = =那最老的那位怎样称呼?

    回复删除
  2. to___elliot督导

    感动到哭哦?哈哈
    我讲的都是真的哦
    你是个很好的人啊

    那么深奥的问题噢你要问其他组员了
    因为这个外号是他们帮我取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那第一张照片。。
    最右边的两个咯。。
    是慧音社的。。
    里面哪里有你。。
    哎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