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09

I LOVE SHOPPING

昨天和老婆,赛微
到QB逛街去啦

GRHHXX
足足等了他们一小时


先去KIMGARY吃午餐

本来要点面吃的
但老婆说我很没用啊

整天吃一样的
所以就帮我叫了这个套餐
味道不错啦
只是偶
很大盘啊
老婆最爱的面包
我们很恩爱偶
哈哈

在KIMGARY
遇见了MANTAO
他眼睛大大的
又娇小
cute!!

AFTER took our lunch..
we went to CINEMA

看到很多人在排队卖票
很长啊
我们懒惰排
所以取消了看戏的念头
哇哇哇
设计鞋子比赛
每双都很美捏
棒咯
看到了别人的设计
我承认我没有设计天分
哈哈

我和老婆要买鞋
但逛了很多间的鞋店
还是找不到我们要的

之后,
ZHEN PENG来找我们的AH WEI
我们不想做电灯泡
所以我也陪老婆去MEET他的MSN朋友

老婆向他介绍我为他的老公
那个VIC称赞我帅
哈哈
不错吧第一次给人用帅来称赞我哈哈

6点多
我们搭TEXI去学校
蛮闷的啊整个节目
我个人还是觉得往年的比较好看
不过还是不错啦
有待进步

About 10++,
went to tesco with my aunt and zhi er..
Oh my god..my leg..totally painful and going PATAH..
2++am..only reached home..

I LOVE SHOPPING
but
SHOPPING make me TIR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