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学生之苦

这个星期做宅女
乖咧哈哈
没办法鲁
上个星期连续出去了
答应妈妈这星期要留在家乖乖做功课
闷死我
后悔
做么之前要答应
WUWU

假期狂吃
狂玩
狂睡
变肥猪了=.=

很就没和他们一起打羽毛球了
很久没运动了鲁
在家又无所事事
懒惰做功课啊

今天下午
去GALIMI家
她提起MORAL FOLIO
才想起还没拍照

开始拍照啦

我们先扫地
然后收衣
再来种草
无聊FOLIO
叫我们假假做家务然后拍起来
哎真不明白啊叫我们做这样无聊的东西

学生真辛苦

4 条评论:

  1. 呵呵~
    中学做无聊的Folio
    学院做无聊的Assignment
    可是中学生的生活比较轻松的说~
    中学生是要享受的~
    ah to 要珍惜啊~
    我好想回到过去 T T

    回复删除
  2. 惨了。。
    我还没有拍照。。
    整个假期都做工。。
    忘记了咯。。
    功课你做了吗?
    我有做=没有做。。
    因为不会做。。
    O(∩_∩)O哈哈~

    回复删除
  3. to__elliot督导


    第一次听你叫我ah to哦
    很奇怪哈哈
    不要怀念以前要享受现在^^
    好啦我会珍惜的哦

    回复删除
  4. to___sam yee

    我那么乖
    当然还没做完啦哈哈
    oral,buku skrap作文,akaun动都没动
    不会做拉
    我们一起拉拉手死了星期一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