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9

EQ测验

今天华文节
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情绪智商的测验
也称为EQ~Emotional Intelligence

EQ五大定义

1~ 明白自己的情绪
2~ 管理自己的情绪
3~ 能自我激励
4~ 能看透别人的情绪
5~ 能妥善处理人际关系

我们自由寻找了六个朋友,
如果对方觉得你具备了以上的五个条件,就会分别在每一个画上一颗星星

我找了
wan sin, say wei, yee teng , sam yee, huei ming, xin jun

测验结果
我获得了

1~ 六颗星 (满分)
2~ 六颗星 (满分)
3~ 四颗星
4~ 六颗星 (满分)
5~ 六颗星 (满分)

原来我的EQ蛮不错的咧^^
我的IQ会有那么高吗?
肯定是相反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