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1

23.3.2011

星期三
我的这一天是微笑的:)
这份惊喜来得很突然也很大
完全在我的预料自外
我得到了6A 4B
超兴奋的咯~
我很感恩
感恩上天对我的疼爱~这份运气是您给我的
还有啊
我要谢谢一个伴着我度过整整1个月半考试的你
谢谢你伴着我熬夜开夜车
谢谢你当了我无数次的司机
谢谢你给了我最感动的鼓励
我会记得的:)

朋友们
或许你们得到的成绩达不到你们所定的目标
但不要气馁
因为它只是一张白纸一张见证
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加油:)

5MA的宝贝们
你们很棒~!!


2 条评论:

  1. 加油~未来的路程还有很长,你已经休息了三个月~希望你依然记得我们这群突破孩子疯癫的日子~你的未来不是梦,加油!笑口常开的番茄公主,我宣布我欠你6餐!你决定地点吧~哈(心痛...)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不会那么残忍的啦,别心痛,哈哈
    嗯,我不会把突破这份美好的回忆给遗忘,因为突破是我的第3个家,突破有的是我的影子,我的回忆,有空时,我一定会回去看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