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1

4.3.2011

星期五

一样的收到jincent的电话去tesco工作 
与新的伙伴一起做工
我们很合拍也聊得很开心
但最后却被一个废人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回想起来也觉得自己很笨
因为根本就不值~~~~!


在这社会里势力永远排在第一
有钱人可以胡作非为
穷人却往往被压得透不过气来
打工仔却是要忍声吞气地被上司责骂
学生永远都不可以反驳老师所说的每一句话


当你把真心掏出来对一个人好时就要有心里准备会被伤害
因为人往往不会珍惜别人对他的好,然而只会利用别人对他的好来当他玩具般地玩弄
小姐
请你搞清楚我是你的part time不是你的奴才
不要心情好时就与我玩笑,心情不好时就乱骂人摆脸色给我看
自己的脾气就要学会控制
很多时候我不和你计较
因为我懂得感恩这一件事也珍惜这一段友谊
请不要当我是傻瓜来看待
每个人的容忍度都是有限的
不要逼我与你闹反~~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你却不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