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1

7.3.2011

星期一

今天没工作就主动当妈咪的司机咯
带她去看我工作的地方还有啊带她去mydin扫货
我很喜欢mydin的咯
因为啊他们的东西都排到很整齐的
看到我bei tahan 罢了~~~!!!
可惜的是啊那边马来人比较多咯
华人也只有几只小猫罢了
where is the slogan of "ONE MALAYSIA"? =.=


之后就赶去queensbay的shoe point寻找我的真命鞋子啦
但最后我是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的咯
因为啊我看不到它在鞋架上料
它虽然不贵但却让我沉醉啊
我第一眼就爱上它料
算料算料
就当作我没有缘分当你的主人咯=(
喝了一杯价值RM8.90的芒果豆水心情也变好了:)
我很享受与妈咪逛街的时光~~

only you只有您
不错看
:)

3月份大家都忙着与书谈恋爱了啦
Good  Luck to all my seniors and my frens 
especially 
miss joyce and mosin chuah  ;)
Gampateh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