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1

13.3.2011

星期日
这就是本小姐promote的饮料啦
“my rasa”

这两天我搬家了(嘻嘻,其实是我的stall啦)
搬去前面那边料
也就是说我和佳被隔离料咯
一个东和一个西那样
真的是~凄惨=(
当然我们没那么容易罢休啦
我们不向恶势力低头的,嘻嘻
这一秒,佳会跑来前面陪我
下一秒,我就跑去她的stall聊天
互相扶持是最棒的~~
所以啊常常被顾客误解我们是promote同一个饮料的咯
嘻嘻

这几天的lines超级慢的咯
搞到我不想上网料
唉~~

无论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我都在慢慢地改变
(不用怕,是努力变得更好)
加油~~

虽然我不是一个百分百的女生
当至少我做到了一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