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1

21.3.2011

星期一


今天是星期一
照道理来说这一天本来就是本小姐的宅女天
但今天的我却有工作
这一次我还是与他们合作啦
嘻嘻


他是Jazz 1 
不笑时,感觉很凶的咯
认真时,我更不敢上前去打扰
我第一次跟他讲话时都会觉得很恐怖啊~~
但其实他的人真的很好的丫
而且很开朗的 ;)


虽然你经常欺负我
但本小姐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
哈哈没有啦
他很疼我的咯
帮了我很多的忙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还请我吃东西
谢谢你蛤unlce jazz
;)


星期五我们还会见面
所以不要太想念我蛤~~哈哈

他是Jazz 2 (猪)
简直就是人如其脸啦
很幽默也很疯~~
有时候的我啊很佩服他的咯
因为啊
每次我很认真的问他问题时
他就会用那认真的表情来回答我
但答案却不是我要的咯
因为都是无聊的答案~~
但绝对不是答非所问丫
所以咯每次都弄到我哭笑不得啊~~


他啊很喜欢问我一个问题的咯
而且一天里问无数次的
他帅吗?不是~~
他fit吗?不是~~
有女生介绍吗?不是~~
你今天有没有吃药?答对啦!!
我笑因为我开心嘛
如果有一天你看见我哭时,你就要怕料咯~~
嘻嘻




今天的我很幸运咯开了3条的broadband
虽然都是38的但觉得自己很幸运料
希望这份幸运会一直保持下去
一直到星期三
与你们一起工作真的很开心啦
谢谢你们
Happy go luck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