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

28.2.2011

星期一

今天没做工
公公提议要去阿姨家找侄儿侄女
反正我闲着没事做也很想念我的宝贝侄儿侄女们
所以就载他们去了啦




我的侄儿6岁料
变得更捣蛋了咯
但我还是拿他没办法咯
他很会做人的咧
看到我脸黑就会假假来哄我
所以咯我不曾打或骂他的咧
因为他看透了我的弱点————那就是我很疼他的咯~~~
他要什么我都会买给他的
真的是~~~好命
嘻嘻


至于我的侄女呢
她8个月大了咯
她还是这样的可爱
眼睛呢一样的那么圆又大
她总是静静地在一旁听我们讲话
好像听得懂那样,很鸡婆的她
希望她快点长大啦
这样我才能载她一起去游玩嘛
不然她每天待在家
很可怜的捏~~~












庄国福和林佳慧
都是本小姐的宝贝
谁也不准欺负他们:)




谢谢你们
重逢的感觉真的很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