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

2.3.2011

星期三

连续几天都只睡几小时罢了咯
严重的睡眠不足料
还一直发奇奇怪怪的梦
真的是~~~糟糕啊
难得今天可以睡到这样舒服
却被楼上的人吵醒
一直“平平碰碰”的声音
好像要把屋子给拆掉那样的咯
10点多就被这些吵杂声吵醒料
很不爽啊~~~!!
先生小姐们啊
你们要建修房子我无权拒绝
但请你们为我们想想一下啦
下午才建不行的啊?
要我们整栋房子的人迁就你一家,你不会觉得很不好意识的吗?


算料算料
1点多这样
我们去载啊姨啦因为阿姨要去求签
所以侄儿侄女也跟着我们去咯
看到我的两个宝贝,心情自然而然也变好料=)
妈咪也帮我求了一个签咯
这只签是上签来
解说:
1.我有很多朋友,无论男性或女性我都参,
2.不喜欢呆在家,
3.有时会很夜才回家(过料12点)
建议:
1.要提防小人
2.少出去咯,最好是早点回家,因为太迟回家会带给我坏处
3.不要这样年轻出来做工
4.继续读书,前途会很光明
我的老爸老妈听了后
一直猛点头的咯
我也觉得还蛮准的咧~~
所以我决定早上出门料!!
你相信我能吗?
信我的是笨蛋~~~
哈哈


之后就去gurney啦
爸爸顾摩托那边的cctv坏料
找人修理咯
这时候,我和妈咪就去里面逛逛啦~
哪里知道这样巧让我遇到朋友丫
我穿得很随便还穿拖鞋~~
真的是丢脸:)
但我不在意别人用什么眼光看我啦
因为舒服最重要嘛
我就是我
嘻嘻


今天累得很开心:)


我不怪你
因为我们都爱自由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