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

24.3.2011

星期四

今天的一天很简单
但却很开心与疯狂
好久我们俩没好好坐下来聊天与相处了
或许我们都害怕
我们怕自己不敢面对对方
我们害怕会有“尴尬”的气氛
原来啊这些担心是多余的
宝贝,这一天的我们还是做到了
虽然那伤痕已在我们心里成了疤痕
但我绝对不会让这伤痕继续深下去 ;)
人的一生会遇见很多种人,而我却遇见一心一意疼爱我的宝贝
人的一生会有很多有缘人与我们檫肩而过,而我却很感恩因为我们相识了
谢谢你当了我一天的司机
谢谢你给了我这美丽的星期四 
我相信从“遇见”会一直到“嫁妆”这道理 ;)



家豪daddy
生日快乐啊
祝你越来越可爱
还有潮爆啦
;)

你的来电
是我最大的惊喜和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