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1

10.3.2011

星期四
今天整个下午都呆在家
闷都闷死了咯
香港剧又被我看完料
only you一天也才更新一集罢了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啊~ =(
幸好洪先生救料我咯
我们看料drive angry这一部电影
还蛮不错的啦 :)
只是刚开始时,它的剧情有点乱咯
弄到我blur blur不懂什么跟什么
最后谜底也解开料而我也明白料
不错不错~~嘻嘻


听说3月19日(星期六)
会发生天灾丫
那一天我会在pc expo咯
希望不是真的啦
不然又有悲剧发生料
天啊~~保佑我们,保佑全世界的生物
:)

日本刚发生8-9级的地震
很多人死亡
哎~~
大家为他们祈福吧~
啊尼托佛

依赖是你们给我的权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