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1

6.3.2011

星期日
我最爱休息时间
因为可以到处走啦
走马看花?嘻嘻
很多很多东西要买咯
唉~~糟糕啦不可以再这样厉害花钱料咯
要开始存钱存钱实现我的梦想啦
我的梦想啊可是很爽的咯(无聊嘻嘻)
那就是和朋友们一起环游世界啦
不懂能不能实现咯
我要从小岛小岛慢慢夸大去啦
加油加油~~存钱存钱~~!!
are you ready to travel with me ? say yes !!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与帽子合照啦
超喜欢的咯~~
我很少戴帽子的因为啊不配我咯
头太大料咯,嘻嘻,我是大头大头大头~~
很喜欢这一顶帽子但我不会把它带回家
因为都没机会穿的丫~
好啦本小姐就大方一点
让你带它回家啦
miss lee...do you hear it ? 
嘻嘻


又是一个开心的一天
=)


终于都把
隔离7日情和鱼跃在花见给看完啦
这两部戏都很好看耶
都超爱的咯
我又爱上香港戏料咯
偶像剧?
you are out!! :)

我爱今天的你
“忙”不会成为你我的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