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1

3.3.2011

星期四
踏入2011年
我们与daddy,mummy的感情开始有了变化
大家开始有了自己的生活
有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有了自己的忙碌
我们不再像以往那样每一天都聚集在一起玩闹
虽然很想念他们但我却没有埋怨任何一个人
因为我懂长大人就要学会面对分离这一件事
就把这思念转换成回忆
这一段美好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你们3个永远都不会让我在键盘上按上delete这个字:)


3个月后的今天
我们竟然相约出来
这一次是你们主动约的
这也让我很讶异
我们的感情依然没变
变的是我们都长大了
sanctum这一部电影是我们一家人一起看的
sushi king这一餐是我们一起吃的
谢谢daddy and mummy..
谢谢你们没让我失望过
谢谢你们总在背后支持着我
谢谢你们带给我美丽的笑容
谢谢你们让我从普通朋友变成女儿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一段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不平凡的星期四
我不会把它遗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