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1

17.3.2011

星期四
这一天的我抽空出席突破工委录取营啦
突破突破我来啦~~
其实啊我的出现一点也不惊讶咯
因为啊
中华就像是我的第3间家
一间我常去开会的地方
突破就像是一本相簿
里面的每一张相片都隐藏着美好的回忆
因为突破,我看透了很多东西也懂事了不少
因为突破,我的交际世界也广范了
因为突破,我认识了真实的你们
或许今年的我没有了往年的活跃参与
但一样的我还是会支持你们
空闲时,我会回去看一看
看一看突破这一个大家庭
看一看我那一班来自sp的猴子们
身为纪律顾的你们要加油
我知道你们是最棒的
;)

还有啊
谢谢身为突破一份子的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与你们疯狂了一整天
谢谢你们没把我忘了
谢谢你们让我的这一天过得很开心也很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