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

27.2.2011

星期日
昨晚又收到jincent的order啦
我喜欢收到她的来电
因为她每次都会给我"gang tao"
所以我又有钱赚啦
不用待在家做宅女:)

我足足在店等了她2小时多咧
她很厉害的咯
迟到大王来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料
但迟到也是很没有礼貌的嘛
我一个人坐在店里傻傻地等咯
看着前面的promoter走来走去忙着招客人
顿时觉得自己很幸福咯
坐着等也有钱拿
嘻嘻
幸好有epop的陪伴啦
减少了我50%的无聊
好久好久没看epop了咯
以前中学时每一期都有买的丫
现在懒惰料咯
觉得自己浪费钱罢了
看不到1小时就把它丢到料
它的内容还是一样咯
只是增加了比较多的东西料
但我还是喜欢心理测验那一个部分
觉得很不错:)

今天我在工作上又学会了"不计较"这3个字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傻也提我不值
但我傻得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