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1

26.2.2011

星期六


放工回家大约10点左右
打开了面子书
竟然又是另一宗自杀事件
这一次不是别人
而是我的学妹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96641?tid=3
李俐倩
我对她的印象并不深
但我懂有这个女孩的存在
几次的檫肩而过却不曾打招呼过
读了这一篇文章
我的心很心疼
而我却只能在她的面子书里写下rest in peace这3个字
看到了她的朋友伤心难过我也只能做出慰问:(


如果有朝一日
报章上所报道的是我身边最亲的亲人或朋友
我想在短时间内我会彻底的崩溃吧
虽然我懂人必经历生与死
分离也是难免的事
但我接受不到咯~~
很多事情表面看起来都很完美无缺
但事实上却不是
就好比一个人外表看起来他/她很开朗很坚强
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她是多么的脆弱无助多么的不开心
所以啊朋友们
我们要多多关心身边的宝贝们
让他们知道你们一直都在
即使一封信息的慰问也足够
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份感动:)


很多事情都是在我们的预料之外
没有一个人可以伴着你永远甚至是与你血浓于水的亲人
所以啊在生之年的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等到他/她离开时才感到后悔
"珍惜"这两个字
说和写都很容易
但又有多少人真真的学会这两个字呢?
说真的,我还未做到
但我每一天都很努力地在学习
学习珍惜我身边疼爱我的人
也不会再挽留不懂得珍惜我的人
别人对我好,同样的我也会用真心去付出与珍惜这一份情:)
我_感恩因为遇见你们


慢慢踏入社会的我,思想也开始变得成熟多了
=)


我爱作弄你
因为我懂你不会气我
blekx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