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1

15.2.2011

15.2.2011

今天呢是我最爱的妈咪的大日子啦
所以今天和明天都要乖乖陪在妈咪身边料
要出去?就等星期4吧~~
没办法咯
我老马子最大嘛
好料好料
祝妈咪身体健康
永远都这样美丽和开朗
最重要的还是huat ar~~~~~
嘻嘻

原以为今天会是很开心的一天
但我错料
这一夜的我们都哭了
是因为误会还是什么我也不想去了解料
因为我知道如果追究到底受伤害的会是我自己
哭完就是时候抹干眼泪
微笑着对大家说没关系了也没事了
可能长大了学会宽恕这两个字了吧
但我的心却是流着泪的

这一刻
我觉得我的生活再也不像之前那般的简单快乐
或许这就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吧
这社会不简单
因为大家会开始耍心机了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回到2010的生活
再考一次的spm
虽然不喜欢读书的时光
但至少那时的我们都是单纯快乐的

对不起
这句话我向你们说
我不想因为我们而把大家弄得这样不愉快
我会学会隐瞒自己的心情不会再把麻烦带给大家了
虽然我不知道谁是人谁是鬼
但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情是坚固的
所以我选择了相信你们每一位
出卖这一个词
我害怕了因为它带给我的伤痕一直都在
希望这一夜不会再重演
永远都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