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1

21.2.2011

星期一


2011
这一年过得还不算很顺利
但这一年我却看透了很多的东西
在爱情,友情,亲情方面
觉得自己成熟了不少
也开始学会用微笑来迎接逆境的到来


近来我一直都在关注着面子书
我想透过面子书与我的宝贝们联系
即使不能陪在他们的身边
但至少我懂得他们的处境
还能发一封关心的信息去慰问


有些朋友因为爱情而受伤了
有些朋友因为爱情而微笑了
有些朋友因为友情而掉泪了
有些朋友因为友情而宽恕了


在爱情和友情方面
最重要的非“信任”这两字莫属
只要肯信任彼此
我相信一切误会都能解开
要维持这一段情并不容易
毕竟每个人的思想性格都不同
当“累”时就停下脚步
喝一口水让自己的脑袋清新些
不要因为一时口快而放弃了这一段情
一旦说出口
这段情将会留下一定的伤痕
我做错了一次
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再重犯这一个错误


宝贝们
我要你们脸上的笑容是幸福和快乐的
我们一起加油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