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1

16.2.2011 Part 2

16.2.2011 Part 2

回到家
就收到你的信息料
我告诉自己不许哭泣
也作好心里准备让自己坚强些
但原来到最后
眼泪还是不听使唤地流下来
这一次流下的眼泪比以往来得多
这是一种心痛的感觉
我以为一觉醒来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了
但原来我错了
问题一直都存在
它一直都徘徊在你的心里
我选择了向你解释这一切
但这解释就像是一把没有锁头的锁匙
永远都解不开

我不想继续追究下去
不是因为要逃避问题的存在
而我想要我们的感情一直都保持下去
如果追究下去
被伤害最大的人还是我
你们懂吗?
或许你们觉得我自私或包庇那一个人
但我真的没有
我只希望眼前的我们能想以往那样聚齐在一起玩闹
我不想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你们
也害怕我们的友情会因为这一件事而有所变质


这两天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也不懂得要怎么做了
这一次我选择了把这一切都收藏在心里
不与任何人诉说
我不想再有任何一个人牵涉在里头了
这一切都够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
这一次的伤害足以让我致命
我认输了

老婆们
我很想你们
换做以前
只要我有事
你们就会静静的在一旁聆听着我诉说
帮我忘掉烦恼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肩膀
即使一声傻
我也愿意
因为我真的坚持不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