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1

17.2.2011

17.2.2011

这两天的我差不多每一个夜晚都以泪洗脸
每一天都到夜深才入睡
睡不到几小时又从梦境里醒来
我真的累了
一件这样小的事情竟然把它弄到这样严重
幸苦的还不是我们?
受伤的又会是谁?
一切都随缘吧
我真的没有力气再继续哭泣下去了
也不想再这样折磨自己了
18岁料
想东西要变得成熟些了
要变坚强些了
好让以后能在社会上立足
好让自己学会从伤害中站起来
我答应自己不会再想了
没关系,一切都没关系了

谢谢这两天一直在背后关心我的你们
虽然你们不懂我发生什么事
但你们却没怪我不想你们诉说
还一直试着逗我笑
谢谢你们陪到我这样夜
谢谢你们的冷笑话
谢谢你们
我看到了你们的爱~~
我答应你们,
我会试着站起来也不会让你们担心料
我要我的微笑陪着我入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