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1

微笑,我很想你

看着电话里的信息
对着眼前的荧幕
一幕一幕的回忆再次浮现在脑海中
眼泪又不听话的流下了
流下的泪水我也品尝不出什么味道了
这一次我真的累了
累得我想倒在床上一觉睡到永远
不用再面对这伤痛
这难关真的很难熬
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沈丽婷
你可不可以坚强些?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以泪洗脸?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在意了?
你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你了
你那开朗的性格消失很久了


是,我变得很不像我了
我第一次束手无策了
我第一次向命运投降了
我第一次对自己的友谊没信心了
我第一次不笑了
我第一次崩溃了
我第一次和泪水成为了知心友
我第一次不做解释了
我第一次把心事都藏在心底了
我第一次让我身边的人担心我了


我不懂要怎样了
我忘了怎样微笑
开心和快乐离我很远很远~~~



2 条评论:

  1. 你不是说过吗?
    2011 我用我的微笑来度过未来的每一天。
    不要再哭了,坚强起来,我认识的沈丽婷,
    是那么喜欢的没仪态大大声的笑。

    加油!

    回复删除
  2. gal,i'm so surprise to see ur comment...
    thanks gal...
    i will be back!!!
    i love u and i miss u ....my ahsh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