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1

20.2.2011

星期日

本小姐
终于换了博客的layout料
每一次都拖拖拖的
现在就把它换下了
还不错吧?
嘻嘻


今天啊没工作
载了chong keat bro去pisa咯
因为有教育展嘛
原本答应昨天去的
但突然接到order要工作
所以我食言料
想必那时候brother的心情必很down丫(我猜罢了啦)
最后我还是没有毁了你的前途咯
你看你看
这样的brother几不错=)
你说等你拿到护照后会当我司机
好~我等你!!


回到家冲一个凉
又和家人出去吃晚餐料
肉骨茶好吃~~~
吃饱饱后
和家人去看神奇侠侣咯
这是很突然的决定
而当时的本小姐是穿拖鞋的~~
觉得自己越来越没形象料
但开心就好嘛
对不对?
嘻嘻



明天STPM的成绩出炉料
All the best to zuga and tosai!!


我不贪心
只要你偶尔想起我
那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