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

30.1.2011

30.1.2011

时间飞逝
就这样我在bj打了4星期的工了
在这15天里
我认识了不同年龄的你们
老实说与你们一起打工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Sha(顾我们的印度姐姐)
她就像是我们的妈咪
她照顾我们的衣食住行
她很疼爱我们
她很爱照下我们丑的一面
她对我们不严
偷懒时,我们一起坐下聊天
工作时,我们一起说笑
这次的分离,真的很舍不得她

zuga ong
这是我第一次与你一起打工
你果然就是2哥
总是先为我们着想为我们付出
这15天里
我们一起偷懒
我们一起上网看美女
我们一起聊天
真的很开心也很谢谢你对我的照顾啦=)
最近的你因为她而慢慢的失去了微笑
你是个好男人(真的)
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的
你要加油丫
我希望看到那开心笑得很灿烂的zuga=)

Issac
你给我们的第一个印象超不好的咯
超级猪狗还有啊很samseng咯
嘻嘻
和你相处之后才发现你人好好
才17岁的你却有着一副成熟的脸庞
你有一双很大很明亮的眼睛
只要你看我,我也会畏缩
你看,几恐怖
嘻嘻
希望今年的你会加把努力考取好成绩啦
我会想你的=)

Ahyii
才和你工作了两天
我们已从陌生人变成了最熟悉的朋友
可能因为我们都是18岁一样幼稚吧
你啊很坏的咯
一直开我的面子书给你的朋友看
爱弄我又爱气我
有时候真的会被你气死的咯
但这2两天有你的声音
我们的工作时间也多了一份微笑
希望我们有机会再一起打工啦
Rubbish!!! ~~~~~

除此之外啊
这15天里
我还认识了隔壁邻居
虽然是商场敌人但我们却相处得很好
streamyx , sugawa , pixus
谢谢你们这15天来的照顾
谢谢你们陪着我们一起疯狂
谢谢你们让我的工作时间过得那么充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