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1

25.1.2011

25.1.2011

她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
她有一双迷人的咪咪眼
她有一口小小的嘴唇
她有两排小小颗的牙齿
她有一副灿烂的笑容
她不是别人
她就是我的好姐妹
杨妩羚小姐啦
嘻嘻

她啊她
就像是我的亲生姐姐
每当我有事时,必会拔刀相助
每当我伤心难过时,必会陪在我身旁
每当我被人冤枉时,必会向他人解释
每当我被欺负时,必会守护着我,不让我受伤害
渐渐地,我的生活差不多每一天都有了她
渐渐地,我也开始依赖她了=)

你啊你
你说我从没面对着你称赞你美
傻婆来
你忘了你是我的美女吗?
在我心里
你是个美女来的丫
嘻嘻

近来的我们常常混在一块
我们一起打工
我们一起偷懒
我们一起赚钱
我们一起出去
我们一起睡觉
我们一起熬夜
我们一起大笑
我们一起上网
我们的感情比以往来的生,比以往来的好


我们之间却多了“秘密”
或许我们都长大了
需要一些空间来思考
我不会怪你
而我选择了静静在一旁
不说也不问
因为我懂当你要与我分享时,你必会跟我说
你要知道,你的帅哥我,一直都在你身旁
我想要看到你幸福
我要看到你的微笑

我的美女
生日快乐丫
愿你的微笑都是幸福的
愿你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
愿你的成绩都是A+的
还有啊
永远都这样美丽啦

我爱你丫
礼物就等着啦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