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

17.2.2011 Part 2

17.2.2011 Part 2

事情总算解决料
这一个道歉
是我发自内心的
我希望你们听得见
你们在我心目中都有着属于你们的位子
我真的很珍惜也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你们
虽然大家嘴里都说了*没关系*
但我懂心里却一点都不好受
这伤害也一定留下了伤痕
我会给你们时间
希望下一次的聚会会是幸福的=)

跳跳跳~~

今天啊本来啊某人说要陪我的咯
但是哦人家啊太忙料
算咯
反正我也不想看到你
嘻嘻

下午
本来打算一个人逛街
想找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让自己的脑袋清新些
最后还是没有啦
因为我的邻居要跟麦我去
跟屁从?没有啦
其实她想跟我拍拖啦
今天逛了一整个下午的街
买了很多东西也跟aunty疯了一整个下午
很爽很开心啊!!

晚上和ahpek去了旧关直角
看表演烟花还有丢柑啦
那边很热闹也遇见了我的老婆ahsin和jason
很久很久没看到他们了咯
也很久没跟ahpek出去料
这一夜的我们拍了很多照片也谈了很多
我爱这重逢的感觉
也很爱这一夜

我笑
因为我开心=)

还有还有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