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1

23.2.2011

星期三

终于雨过天晴啦
是不是改了太岁就会走好运哦?
总之我要谢谢上天啦~~~
宝贝们,我回来啦,这一次我把自己给带回来了:)
对不起哦
这几天的我让你们为我担心了
你们的疼爱
我会记得的
这份恩情就来世再报啦
嘻嘻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每一位
你们从没放弃过我
对我的疼爱也一直都没少过
我很爱你们啊~~~~~~
I'm crazy about you you you :)


今天啊是很好的一天
一切都回到原点,也跟aunty一起上街还赚了钱
真的是huat ar~~~~~~~~~~!!!
未来的每一天,我都要笑着过  
=)


多希望自己是一个野蛮女生
至少别人懂得你在想什么
我不会再让自己有所期待
因为失望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is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