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9

7/12/09



今天和阿比去queensbay啦
因为要看new moon
而且阿比星期四就要去中国旅行了

11点多
我们也各自到了
难得哥哥主动要载我去
善良的我当然不忍心拒绝他的好意啦
哈哈

我们买了3部戏的戏票
而且时间都是连接的
售票者当场傻眼啊
嘻嘻拍色啦吓到你
我和阿比的乐趣就是看电影啦

我们的第一部戏
NEW MOON
~本人觉得还不错罢了没有之前的好看蛮失望的咯~

第二部戏
花木兰
~好看+感动的一部戏~

看完花木兰
肚子也咕咕叫了
阿比就带我去日本屋台村
NIPPON YATAIMURA吃日本食物咯
阿比超爱吃这个
我们叫了一碗的拉面
打算你一口我一口
哈哈没有啦
因为超大碗而且阿比又生病
他没胃口咯
~不错啦那边的食物~
喜欢它的餐厅
因为那里的设计一流+浪漫

吃饱饱后
就接下来的第三部戏啦
PLANET 51
~很逗趣的一部戏~
小孩子的最爱

看完戏后已经6点多了
本来还想去买戏票的但是戏都给我们看完啦
所以和阿比就去打丁丁
赛车一半
阿比突然接到他干妈的电话
说要带我们去times square走走
反正我们也没事做
就赴约啦

7点这样
takashi(我们给的外号)也来载我们了
我们先去阿比的家meet他们
第一次看到阿比的爸爸
他对我不错啦

我们先去吃东西
3辆车
4个大人
5个年轻人
3个小孩子
热闹咯

8点多
我们也到times square啦
第一次去那边
设计很美咯
但很空(很少店凯)+乱
逛逛下玩玩下
之后就去swensen's吃冰淇淋啦
10点多
我们也回家了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