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9

29/11/09

早上7点多
我们就开始梳洗及整理行李了
8点多这样
我们交待好行李后就去吃东西啦
最后一天了当然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分一秒咯

我们叫了茶(我们是真正的中国人)哈哈
ahteng叫了黑芝麻汤圆
我和ahloh叫了这个
tomyam beehun而ahsin就叫了粥吃

吃饱饱后
我们就开始了女人的最爱
shopping啦
我们四个都满载而归啦
而最大收获当然是我和大老婆咯
花钱我们最强
哈哈

中午1时
我们也check out和上巴士了
不到5分钟
巴士顿时变得一片宁静
因为我们四个找周公去啦
可见我们都累坏了

6点多
我们就到槟城了


第一次和朋友们去旅行
第一次没有家人的陪伴
第一次玩完所有的游戏
第一次自己整理行李
第一次如此的疯狂
第一次2天不睡觉
这次的旅程我很满足+开心
谢谢我的老婆们带给我那么珍贵的回忆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两天一夜
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啦
我爱你们丫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