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9

12/12/09

明天就是本小姐的表姐结婚的大好日子
所以我请了2天的假期
并不过分吧
哈哈

今天
7早8早就被妈咪叫醒了
嫁女儿一辈子只有一次罢了
就算妈咪生病他还是坚持要去阿姨家帮忙咯
自己的姐姐嘛
梳洗好一切后
我们就出发啦

10点多
我们也到达了
死鬼表姐明天就是新娘子了
可是还说到那么迟
在等待表姐冲凉的同时
我当然陪我亲爱的侄儿玩咯

11点多
我和表姐就出发啦
先去laminate他和表姐夫的小照片
半小时后
我们就去量身啦
(我明天是伴娘嘛)
第一次让外人看到自己的肉体
感觉很害羞
哈哈

处理好一切东西后

我们也回家啦

阿姨家很热闹咯今天是*留厅晚*

亲朋戚友都从外地飞回来了

我的姨丈也就是表姐的爸爸

今天喝得很醉

表哥还说他还破例抽烟(嫁女儿开心嘛)

哈哈可惜我没看到

一直到11点多

大家也回了除了我咯(在阿姨家过夜)

12点多

什么什么sam ket em也来了(不懂华文叫什么)

他给表姐拜拜等等咯

再由他的父母喂他吞汤圆

我和妈咪搓的哦

1点这样

我们也睡了

祝表姐和表姐夫

新婚快乐啊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