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09

28/11/09

凌晨4点多就到达云顶了
处理好行李后
我们四个就去mcd吃早餐
由于时间还早
所以我们趁着这段没事做的时间玩亿万富翁啦

八点这样我们也到处走走了

我和我的小老婆我和我的二老婆我和我的老婆们

买了票后
就开始我们的户外游戏啦
我们的第一个游戏
我门三个要上去啦除了慧莹
我们怎样拉怎样说他都坚持不要

我们玩下来啦

看照片说故事啦

接着我就拉着我的大老婆去玩跳楼机啦

在indoor的游戏
1点这样

我们也进戏院看2012啦(我看过了)

在戏院的整整两小时多

我们四个冷到缩成乌龟那样而且我们还穿短裤

简直冷不欲生

3点多这样

我们也回房了

睡觉?

错了!!

其实~我们在赌博~哈哈

~累但很开心很满足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