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9

24/12/09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ERY CHRISTMAS
AND THE HAPPY NEW YEAR~~
我期待已久的平安也终于来临啦
往年都帮姨丈打工
只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庆祝
而去年呢
倒霉死了圣诞节竟然住院因为食物中毒
幸好老天爷保佑
今年的我平安无事啦

一早就起床打扮了
11点这样
阿比的哥哥也来载我了
一上车
阿比就把在中国买的礼物放进我的bag啦
谢谢阿比
12点我们也到达Gurney啦

第一件事就是跑进厕所弄头发啦
叫阿比拿了他的wax给我
但是好像没有帮助到
算了
丑就丑了
I GIVE UP
顺便拍照咯
你看照片就知道我被气死了
take 1(一直摇)
take 2(他又再摇)
take 3 (好像很不甘愿这样)
take 4(他拿我的bag当老姨)
之后就冲上7楼买戏票啦
人多到死
懒惰排队
就叫在戏院里面做工的(阿比的姐姐)帮我们买
不到10分钟
就解决了

走走下
就去看我们的第一部电影啦
刺陵

~本人和阿比都觉得不好看~
周杰伦的影迷和歌迷你们可别来杀我啊

看完戏后
就去meet twc
阿比的朋友也是我的干弟
他跟照片完全不一样脸啊
吓到

过后
就去snj捣乱啦
还收到了圣诞礼物
不错嘛
4点这样
我和阿比也去看我们的第二部电影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超级好看的啊棒啦~
很可爱啊它们我顶不住
超好笑的
本人热烈的推荐

看完戏
就去food court找干弟了
我们去sunrise吃pizzahut啦
没东西吃了

我和阿比的圣诞礼物
谢谢makiyo

我们叫了这个
吃饱后
等等等我的ahkang dear来
等了蛮久的咯我们的大小姐才到(谁叫他是我的dear)
因为塞车嘛
然后我们就走回gurney啦

陪dear去还衣服后
阿比和弟这两个小鬼
忍不住要去大snooker和cyc了
我和dear不会打所以在旁边做model哈哈
之后我和dear就跟他们分开啦
我们去走走+拍照
很久很久没跟我的dear拍照了咯
所以今天一定要狂拍啦(我们之前可是自恋家族的)哈哈
用我的手机拍的
终于
女厕的人太多了
很多人看着我们拍
我们两个也不好意思哈哈
就跑去orang kurang upaya的厕所继续拍
用dear的手机拍的
结论~我们可是名副其实的自恋狂
嘻嘻

拍完就去找表姐拿东西咯
表姐店前的圣诞雪人

在拍照的同时
你们知道我遇到谁吗
之前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一个男生
现在是我的好干哥啦
天啊
我们真的很有缘
去哪里都会遇到
日本鬼节时也是
昨晚
我们才在msn聊天
他说明天会去gurney一下罢了要见我
我就说要看看我们是不是真的有缘
故意不要信息对方
看我们能不能遇见
今天真的遇见
~开心~
他变了很多变得更帅更开朗了
祝福他永远快乐啦
嘻嘻

好了
我们也去找阿比了
我们的慧娥也终于来了啦
很久没看到他了
从吉隆坡回来就是不一样啊
变得更帅了
陪阿比和弟去买ice cream后
又再去oku的厕所拍照啦
我们的慧娥啊
comment多多
等下说臭
等下说肮脏
所以我们就从g floor的厕所去到2楼的厕所
阿比和弟也吃着ice cream跟我们一起进阿
不懂在厕所吃ice cream的味道如何
哈哈
慧娥和我
我们的合照(忍笑拍出来的啊)
出来时
遇到了ahphing and ahbee kor
好久不见的哥哥
当然咯变得很帅气了
看到他们
回忆顿时涌上来
以前我们的感情多好
因为学校搬迁
现在我们的感情怎样都被改变了
算了吧开心就好

之后
就和dear他们道别了
陪阿比和弟去打snooker
10点这样
我和阿比就离开gurney去pub跟他干妈们会合啦

1点多
我们也回家了

~很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