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9

27/11/09

下午六点多
收拾好一切后bb
就出发去ahteng家啦

你知道ahteng和hui ying在房间做什么吗?
玩游戏?
上网?
不是不是
涂指甲油
爱美到死啊我的两个老婆
不能顶他们罢了
哈哈

8点多这样
ahteng的老爸载我们去jelutong那边吃饭
一辆车载8个人
~热闹~

9点多这样
我的ahsin老婆也来了
之后我们也去prangin mall那里上车去云顶啦

我和ahsin坐一起
ahteng 就和hui ying咯
死猪啊他们上车不到半小时就睡着了
(还叫不醒的那种)
而我就在一旁孤独的听radio,上网和吃零食
死鬼旁边的老姨没关air cond
~冷死我~

一点两点三点过去了
但我还是很精神
哇靠
我只能说
~~~我严重失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