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

星期二

话说本小姐今天在上课时心情真的很不好的咯
超级pekcek啊
只能说自己信错了人,看走眼了
成绩好又怎样,比垃圾还没有那个责任感
什么东西都叫我负责,你以为我这样闲空咩
即时我愿意,但这是groupassignment来的咯
不懂做么你脸皮可以这样厚,还好意识跟我笑
算料算料~~
反正没有下一次了,就当作自己倒霉咯;/

好料气包料就和3个疯的去吃sushi king咯
我们的目的还是它的udon面啦
因为这星期是半价的咯
但自己还是忍不住吃了salmon ;)
吃到我们饱饱的咯,今夜开夜车就不会饿坏料
嘻嘻
别忘了我们星期四的约定蛤
makan makan ;)

杨爸爸
不懂你会不会看见但是
你说如果你看到你的名出现在我的部落格
你会惊讶1秒钟,惊喜1秒钟,感动1秒钟
然后就继续做你的事情
所以我就决定了让你惊讶3秒钟,嘻嘻
其实啊要跟你说声谢谢的咯
因为啊让我有机会发挥我的口才,哈哈
开玩笑的啦,
谢谢你对我还不错的咯,谢谢你的一切啦
爽吗看到这个?
爽完就记得我的redbox蛤
谢谢你,杨爸爸;)

谢谢今夜陪伴我的你
虽然最后的你还是忍不住睡着了
但你的好我感受到料
Terima Kasi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