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

星期四

今天啊在班超stim的咯
迟到了还把lecturer气得好哭又好笑
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很爱睡啦而且你讲话那么快
我才慌神的咯,嘻嘻
11.30下课后,就和colleagues下gurney看电影啦
X-men真的很好看咧,虽然我没看之前的几集啦
值得值得;)

看完戏后也2.30pm了咯
赶不及上account lecturer了
所以我们就决定skip class去study room做功课啦
其实啊我们很乖咯
skip class去study room
没有到处去lepak;)
4点钟,又再和我的两个老婆,ahyu下gurney吃晚餐啦
原本我们打算去KOI JAPANESE吃的咯
因为有特惠啊,RM25吃到饱
但是蛤,都被reserved料
可惜;(
我们的晚餐还是在最属于我们的餐厅解决了啦
kimgary ;)

虽然今天的我很累
但我很享受与你们同在的时刻
友谊万岁!!
别忘了,我们makan-makan的下一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