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1

星期五

今天的我超爱睡超不舒服的咯
感觉身体热热,好像发烧这样啊
但还是硬着头皮6点起床去学院了
因为今天要交ptptn loan的东西咯
哇~人多到排长龙啊
我只好插队啦,不然等到明天也不能到啊
后面的先生小姐们真是拍谢啦,嘻嘻
解决了loan的documens后就马上回家倒在床上睡午觉啦
不然,你就会去医院探望我料

我的晚餐在sushi king解决料
4个人才吃RM60++,很便宜咯
当然要谢谢ahpek啦
谢谢你当了我们的司机还请我们吃啦
Aligator;)
晚上与表姐们看了dylan dog:dead of man
很不错的一部电影;)


不要再啰嗦我了啦
因为啊我有把你的话记在心的咯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不会让自己病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