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

星期一

今天啊一下课后就赶紧回家冲凉吃饭了
 之后就meet我的老宝贝们在strait quay咯
我啊好久好久都没和她们出来了咯
对不起蛤老是放你们飞机
只能说天时与地利不合
所以不能怪我的啦
嘻嘻

虽然今天的老宝贝聚会没有到齐只有6位
但谈话中的乐趣还是那么的好
把我们一个两个逗得很开心
真的是吃到饱笑到饱
还有还有,我又发明了一个格言给自己
那就是: I am Digi promoter but not DIGI services centre
很不错吧这一句,感觉很适合自己;)

最后啊
衷心的劝各位不要去哪里的secret recipe用餐啦
因为啊食物不新鲜不好吃,services差,而且啊什么都没有的咯
除了它的蛋糕啦
其他的我们吃了都很失望;(

当然啦这一夜的我还是过得很开心啦
谢谢我的老宝贝们还有你
希望下次的聚会会是齐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