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1

星期六

今天,我们7个人两辆车一日游去啦
首先我们去北海搭船去Pulau Aman吃海鲜
那里的价钱中等,很新鲜,风景优美,最重要的是美味啊
对我而言,那里简直就是天堂;)
吃饱饱后就继续我们的旅程啦
Taiping zoo我来啦
由于时间上配合不到,于是我们决定买night safari的入场卷啦
果然,很暗很恐怖啊
我一边走一边拉着他们因为我的手脚不停地起鸡皮疙瘩啦
但很有探险的感觉很刺激,我爱;)
可惜的是,我们未能与动物拍照啦,
因为啊太暗料咯而且有些见周公料咯;(
凌晨12点多,我们也到达槟城啦
搞了小小的惊喜在strait quay咯
因为今天是我们黄先生的生日啦
当然咯要谢谢gibson的配合
我们这一夜的小小惊喜才能顺利完成;)
谢谢你蛤,yamlou
黄议庆先生
19岁生日快乐啊
祝你越来越老还有天天开心啦
虽然没有贵重的礼物也没有很大的惊喜
但我们的心意确是满满的咯
希望这一个迟到的小小惊喜你会喜欢;)
在这里我要跟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拖着疲劳的身子与我们疯狂了一天
谢谢你强忍着睡意当了我们一天的司机还帮我们拍了那么美的照片
谢谢你总是逗我笑还有如此地疼爱我
 好好人,谢谢你,我要你幸福;)

我很享受也很爱这简单的一日游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