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1

4.4.2011

星期一
我回来啦
我从吉隆坡回来料
6天5夜的旅程就这样子结束啦
这一次的路程很顺利也很满意啦
谢谢JAN的姐姐,婆婆,和阿姨一家人对我的照顾
我_满载而归 ;)

吉隆坡
这是我开始实现我梦想的第一站
接下来的旅程会是哪里呢?
希望接下来的一站还会是你与我同行;)

这6天5夜里
我们都是逛街的咯
不能怪我们的嘛
这就是女生的天性啦
搭了LRT和火车
没什么感觉啦其实
普普通通~~
嘻嘻

吉隆坡果然就是城市啊
比起槟城啦
那里繁忙的多咯
无论什么时候,路上塞满了汽车
无论什么地方,都是人山人海的
我爱去吉隆坡逛街
因为衣服什么都超便宜的啦
但我不会在那边生活咯
因为啊那边超热的丫
才去6天,我的脸都生东西了啦 ;(
~~糟糕~~


朋友们
抱歉啊我没有买手信给你们啊
因为我找不到特别的东西
所以不要怪我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